通知公告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临潼中试基地地面硬化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8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计划对临潼中试基地中试车间外侧300㎡的地面进行硬化修缮,欢迎土建相关施工单位和个人参加。

    一、 项目名称:省生物农业所临潼中试基地地面硬化工程

    二、 工程内容:

    1.项目名称:省生物农业所临潼中试基地地面硬化工程

    2.项目地点:西安临潼区人民东路16号

    3.项目规模:约300平方米

      4.改造内容:混凝土硬化、50米沟槽修缮、地面平整。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施工方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能独立承担本次装修改造内容,并且能够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

    2.施工方须授权合法有效的人员参加本项目的实施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其法人的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

    3.本项目施工方应具备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和良好信誉,在政府主管部门无不良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备注:报名时须携带以上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资质复印件,证件原件现场核验后退还。投标人须保证资质文件的真实、合法、有效,因资质产生的一切纠纷由投标人承担法律责任。

    四、 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25日,9:00—17:00。

    2.报名地点: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西安市咸宁中路125号陕西省科学院科创中心三楼311)。

    3.联系人:张老师   1340296030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