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2021年度公开招聘博士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30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时间:2021年5月7日(星期五)上午 9:00,面试人员请提前 30 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二、面试地点

  地点:西安市咸宁中路 125 号陕西省科学院科创中心三楼318室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

  三、面试注意事项

  1.在外省的面试人员请携带新冠核酸检测单(检测日期七日内有效)。

  2.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及本人相关研究资料(发表论文、参加课题等资料)及其他需要说明的资料,有工作单位的需出具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 按时到达指定的面试地点。逾期未到的,视为自愿放弃。

  3.通讯工具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统一保管,不能带入面试现场。

  4.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面试时由引导员按抽签顺序引导进入考场。面试结束成绩确认后,不得返回或逗留考场和候考室。

  5.不得实施其他扰乱面试秩序或可能影响面试公平、公正的行为。

  6.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引导员引导下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

  四、面试形式

  采取现场PPT答辩形式(时长约15分钟左右),从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岗位应变能力、岗位适应能力等几方面进行考察。由应聘人员介绍自己的学术水平情况,科研能力情况,对岗位的认识等几个方面。

  五、面试人员

  徐世静、李瑞杰、古天乐、张超、王本启、范睿深、李慧、周搏航、管慧锐、丁光宇、邝小林、杜丽娟、杨睿、李忠徽、耿亚军、李朝栋、邢颖、陈涛、冯明星。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18092168918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

    2021年4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