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牢记使命 扬帆远航
    12月11日上午,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西北生物农业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分省院副院长李保国主持,分省院院长赵卫、党组书记杨星科、党组副书记孙传东、副院长杨青春以及机关各部门人员,省生物农业所全体职工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陕西省人民政府对陕西... 12月11日上午,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西北生物农业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分省院副院长李保国主持,分省院院长赵卫、党组书记杨星科、党组副书记孙传东、副院长杨青春以及机关各部门人员,省生物农业所全体职工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
    2017-12-12
  • 生物农业研究所职工参加“喜庆十九大,环园健步行”活动
    10月27 日,阳光灿烂,蓝天通透,在西安植物园新区西大门的“荷叶”下,分省院机关及研究所的同志们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参加陕西科学院工会组织的“喜庆十九大,环园健步行”活动。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的19名工会成员积极响应院工会号召,参加这次健步走活动。   10月27 日,阳光灿烂,蓝天通透,在西安植物园新区西大门的“荷叶”下,分省院机关及研究所的同志们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参加陕西科学院工会组织的“喜庆十九大,环园健步行”活动。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的19名工会成员积极响应院工会号召,参加这次健步走活动。
      科学院...
    2017-11-20
  • 一堂特殊的党课
    10月24日,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陕西省科学院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在院领导及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深入陕西省科学院渭南科技示范基地调研,开展了一堂特殊的党课教育。大家先后参观了示范基地实验室、正在开展的田间试验以及代表农业发展史的古...   10月24日,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陕西省科学院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在院领导及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深入陕西省科学院渭南科技示范基地调研,开展了一堂特殊的党课教育。大家先后参观了示范基地实验室、正在开展的田间试验以及代表农业发展史的...
    2017-11-04
  • 番茄抗TY新品种现场观摩暨设施蔬菜绿色生产研讨会在杨凌举行
    番茄黄化曲叶病毒病(TYLCV)是由烟粉虱传播的双生病毒,在陕西各地普遍发生,严重的园区病害发生率达60%~80%,给种植户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针对番茄黄化曲叶病毒病引起的严重危害,来自西安市、咸阳市、宝鸡市及渭南市四市区县农技推广部门的60余名技术人员赴杨凌、泾阳开展番... 番茄黄化曲叶病毒病(TYLCV)是由烟粉虱传播的双生病毒,在陕西各地普遍发生,严重的园区病害发生率达60%~80%,给种植户带来了巨大的损失,被称为植物上的“癌症”,番茄上的“SARS”。
      针对近年来陕西省番茄黄化曲叶病毒病引起的严重危害,来自西安市、咸阳市、宝鸡市及渭...
    2017-10-31
  • 省生物农业所两节前开展安全检查
    9月30日上午,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副所长李本光组织后勤中心主任李柱、电工柏双龙等一行来到研究所大荔现代农业基地开展两节安全检查工作。   9月30日上午,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副所长李本光组织后勤中心主任李柱、电工柏双龙等一行来到研究所大荔现代农业基地开展两节安全检查工作。   基地负责人张淑莲主任就有关科研试验工作开展、安全用电、供水等方面的情况向检查组一行做了介绍,听取了张锋同志对原子吸收...
    2017-10-01
  • 生物农业研究所紧急组织职工冒雨维护临河河道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由于6月4日西安市会有大到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为预防突发洪水对省生物农业所园区坍塌河道冲刷影响办公楼安全,3日下午,研究所办公室和后勤中心积极组织职工装运沙袋,抵御即将到来的大雨。 抢运沙袋期间,气温下降较大,大家冒着冰冷雨水,争先恐后填装80多袋沙子,并运抵坍...   由于6月4日西安市会有大到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为预防突发洪水对省生物农业所园区坍塌河道冲刷影响办公楼安全,3日下午,研究所办公室和后勤中心积极组织职工装运沙袋,抵御即将到来的大雨。
      去年8月25日临潼突降大雨,生物农业所(原酶工程研究所)园区临河河道被大水...
    2017-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