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温暖慰问驻村队员 凝聚乡村振兴力量

发布时间:2023-02-23 作者:李勃

  2月20日—2月21日,受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委托,副所长李勃带队到研究所帮扶点——紫阳县沔浴河村慰问乡村振兴驻村队员并与地方企业开展项目合作洽谈。

  首先,李勃一行查看援建沔浴河村的育苗大棚和食用菌大棚,由驻村队员任平研究员介绍了目前辣椒、茄子等幼苗的生长状况和木耳菌袋的安置情况。李勃与任平等认真讨论了今年的帮扶任务进展情况,了解当地群众需求和队员们的生活情况,并敦促驻村队员在当地要一如既往地艰苦奋斗,为地方社会发展和百姓增收多做贡献。

  随后,李勃随戴佳锟副研究员与驻村队员一同前往双安镇视察研究所玉米产业帮扶基地发展情况,并同合作企业开展对接洽谈,双方落实了今年在双安镇开展的千亩鲜食玉米产业规划的实施细则,并就企业协助沔浴河村育苗大棚销售产品的各项事宜。

为驻村队员送上急需的生活物资

了解大棚育苗及食用菌栽培进展情况

双安镇玉米产业基地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