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新春慰问退休职工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张红艳

  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研究所党总支、工会联合开展了对退休老领导、困难退休职工春节慰问工作。

  1月17日,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委员李本光、李勃、张锋等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马齐、陈志杰两位退休所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老领导们为研究所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1月18日,工会主席李本光、工会副主席王国庆等4人看望了位于临潼的退休职工及困难职工代表,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他们把晚年生活安排好并保养好身体,在近期做好抗疫防护,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收到慰问的老领导、退休职工等纷纷表示:新春佳节收到党组织与研究所工会的关怀感到十分欣慰,也非常感谢所领导的关心与惦记。他们将继续关注研究所的工作,并希望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下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