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省生物农业所多个项目获陕西省科技厅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2-12-27 作者:付博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2023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立项通知发布,省生物农业所共获批项目9项,立项经费合计154万元,获批资助经费取得明显突破。

  获批项目中包括青年基金3项、农业领域一般项目3项、乡村振兴科技专项1项、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1项、重点产业创新链1项。在2023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中,研究所转变以往的科研组织模式,加强科研攻关与实际需求的紧密结合,统筹安排,明确任务,鼓励协同创新。通过科技管理科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学术委员会审核把关,显著提高了申报成功率。

  近年来,省生物农业所凝聚“良种、良田、良法”为核心的学科方向,通过以国家需求引领科研发展,以多学科交叉融合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以多部门合作攻关推动团队建设,以实战历练加强青年人才培养的发展思路,科研能力不断增强,为陕西地方经济发展、保障粮食安全等作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