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生物农业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20 作者:党办

  11月18日上午九点,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机关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上届总支委员秦涛同志主持。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詹瑞,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处处长杨文正,党群处副处长宋宗玺莅临指导。研究所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图1 党总支换届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兴昌同志代表上一届研究所党总支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汇报了五年来研究所加强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导、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推进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思路,明确了今后持续推进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与发展方向。

图2 张兴昌代表上一届班子作工作报告

  杨文正同志宣读了省科学院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图3 党员投票

  随后,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詹瑞同志对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就全面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党的建设工作,推动新时代研究所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詹瑞强调:新一届研究所党总支班子要牢记三个“务必”,强化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研究所上下要团结协作,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詹瑞要求当前研究所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立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将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踔厉风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团结奋进,不懈努力。

图4 詹瑞作总结发言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新一届研究所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票选举张兴昌同志为党总支书记。

图5 新当选党总支委员与分省院领导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