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西安市农业农村局裴靖瑜一行到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李忠玲

  2022年7月26日下午,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裴靖瑜一行来到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考察鲜食玉米科研项目实施情况,临潼区副区长王鹏及西安市农业技术中心、西安市种子站、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单位相关专家同行。

  在研究所临潼特种玉米育种基地,裴靖瑜现场听取了窦秉德研究员关于鲜食玉米、花青素及甜糯玉米等多种特用玉米的介绍,和新品种繁育及示范推广情况,并当场采摘品鉴了水果玉米的口感和品质。其后,在研究所临潼工作区会议室,西安交大公共关系学院马天有教授做了特种甜糯玉米营养及循环产业链方面的报告。多位专家也从不同角度对鲜食玉米的产业发展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经过实地考察和研讨交流,裴靖瑜、王鹏等对研究所鲜食玉米项目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各方围绕鲜食玉米循环产业链各环节的发展进行探讨,并达成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的共识。

育种基地实地考察

窦秉德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