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2023年度公开招聘 博士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6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2023年度公开招聘

博士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511日上午8:30,面试人员请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地点:西安市新城区咸宁中路125号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三楼会议室

、面试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及本人相关研究资料(发表论文、参加课题等资料)及其他需要说明的资料,有工作单位的需出具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按时到达指定的面试地点。逾期未到,视为自愿放弃。

2.通讯工具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统一保管,不能带入面试现场。

3.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面试时由引导员引导进入考场。

4.不得实施其他扰乱面试秩序或可能影响面试公平、公正的行为。

5.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引导员引导下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

三、面试形式

采取现场PPT答辩形式(时长约8分钟左右),交流提问5分钟。答辩内容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情况,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适应能力等方面。

四、面试人员

黄振、郭欢、苏玲、万可、孙广华、秦磊、崔春阁、刘东华、师祖姣、张艺凡、王健、赵梦鑫、田天祺、郭珍、赵婉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乔老师

联系电话:029-83230869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

               20235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