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陕西省科学院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7

根据《2022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22年5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二、地址  

  西安市咸宁中路125号,陕西省科学院前楼第一会议室  

  三、考生提供材料  

  1、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登记表及复印件。  

  4、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关于学历、学位证明材料,个人还需提供通过学信网、学位网查询打印的认证材料。  

  5、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  

  四、资格复审递补  

  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100分,低于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人选在资格复审合格后方能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在规定的时限内,资格复审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由资格复审单位在本岗位笔试科目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100分以上,按笔试科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递补时,出现末位笔试科目总成绩并列的,同时确定为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五、疫情防控  

  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应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西安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对故意隐瞒病情、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2022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有关事项安排公告

  http://www.shaanxi.gov.cn/xw/ztzl/zxzt/zkzl/2022/2022gwyzp/202204/t20220427_2219000.html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锐  

  联系电话:029-8328289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