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动态

“你不知道的环保——科普TALK”精彩开讲

发布时间:2022-04-24

  4月23日,由陕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你不知道的环保——科普TALK”活动在西安茑屋书店精彩开讲。活动在分享环保知识的同时呼吁公众遵守环保愿景,践行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家园。

  活动现场,生态毒理学博士、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副所长、陕西省科普作家协会理事李勃围绕《生物多样性的现在与未来》探讨人为活动及污染物对于陆地、海洋及其他水生生态系统及其生态综合体,包括物种内部、物种之间和生态系统的影响,强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

  作为活动主办方,陕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柳志清表示,开展TALK活动旨在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邀请省内著名文化学者、生态环境研究专家、行业环保践行者,围绕陕西人文、历史、动植物、生态环境等内容,探索陕西生态文明的文化建设路径,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公众发现环保之美,重视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拥抱健康绿色生活。

  详见>>“你不知道的环保——科普TALK”精彩开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