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陆  |  留言板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队伍 研究方向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党 建 文 化 开放实验室 科普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基因组数据挖掘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8-06-02 来源: 作者:付博 点击:

531日,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顾问张倩丽来到生物农业所为专业技术人员做了关于农业相关领域研究中涉及转录调控、微生物多样性、宏基因组数据挖掘和案例分析的学术报告会,并介绍了百迈客云平台的操作流程和软件应用。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新技术、新方法,并根据各自研究领域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张倩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通过本次学术会议,开拓了科研思路,进一步认识到高通量测序技术和方法在生物科学技术研究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本次学术交流报告会圆满结束,受到科研人员的一致好评,研究所今后将紧密结合学科方向开展更多的新理论、新技术学术交流活动,推动新技术、新方法在科学研究中的应用,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科研产出。

 

报告会现场

(付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 陕ICP备05011381号
地址:西安市咸宁中路125号 邮编:710043 电话:029-83825687,82291059 传真:029-83825687